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黑龙镇在张星江烈士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唐河县黑龙镇在张星江烈士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程传运 编审: 时间:2021-04-21 11:37:13 来源:黑龙镇党政办

四月盛春,天朗气清。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唐河县黑龙镇党委书记曲耘良带领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赴毕店镇张心一村瞻仰张星江烈士故居、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 - 副本.JPG

每一次铭记都是为了汲取精神动力,每一次回望都是为了新的出发。全体人员进入纪念馆参观,听取了张星江等烈士的革命活动情况介绍。一幅幅照片、一张张文献、一件件实物,忠实记录着峥嵘岁月先烈们的英勇事迹,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张星江等烈士的光辉形象和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重温了革命时期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体会到了中国革命胜利的艰辛历程,直观感受革命先烈的精神伟力。

3 - 副本.JPG

通过这次现场主题党课教育,使全体村党支部书记深受启发教育,在思想上接受了洗礼,灵魂上受到了触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三变”改革、镇域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当好主角、用心用情,为高质量建设美丽黑龙、幸福黑龙、品质黑龙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题词:唐河县黑龙镇在张星江烈士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1113713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1 11:37: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黑龙镇:“六个一”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全县农村低保2021年4月份花名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