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黑龙镇:“六个一”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唐河县黑龙镇:“六个一”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程传运 编审: 时间:2021-04-21 11:31:13 来源:黑龙镇党政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唐河县黑龙镇将党史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领导、强化指导、统筹推动,开展“六个一”,不断掀起学习热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上好一次主题党课。唐河县黑龙镇党委书记曲耘良带头给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和力量,提升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的主题党课;镇领导班子也相继到联系点上了一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党课。

六个一 (1).JPG

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镇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镇直单位负责人、27个村(社区)“两委”干部210余人参加了活动。动员全镇党员干部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凝聚力量,强势开局,迅速营造和形成激情干事、奋发作为、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

六个一 (2).JPG

组织一次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组织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赴毕店镇张心一村瞻仰张星江烈士故居、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直观感受革命先烈的精神伟力。

六个一 (3).jpg

举办一场文艺庆祝活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动员镇直各单位、各村委(社区)举办好以舞蹈、歌曲、诗歌朗诵等形式为主的综合文艺展演,讴歌党的光辉历史、改革伟大成就。
撰写一篇心得体会。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撰写心得体会,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意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虑、学有所得、学有所做,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办好一批民生实事。投资4000余万元,对郝庄等8个村进行整村推进,全面提升村级基础设施;投资5500万元,改善集镇基础设施,重点对集镇实施雨污分流工程,对镇区寨河实施清淤,使寨河成为清水河、幸福河,营造“水清、景美、河畅”的良好生态环境

主题词:唐河县黑龙镇:“六个一”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1113113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1 11:31: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 学党史办实事 大力推进茅台酒用有机小麦基地建设
下一篇:唐河县黑龙镇在张星江烈士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