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环卫处开展学党史教育专题授课

唐河县环卫处开展学党史教育专题授课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21 09:55:21 来源:

image3_副本.jpg

唐河县环卫处结合环卫作业工作性质,围绕政治理论、党章党规党纪、党的宗旨教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形势政策知识技能等内容、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在课程内容和形式上下功夫,课程既上接天线、又下接地气,让党员们听得懂、坐得住、记得牢、学得好、用得到。党课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授课,讲述城管系统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事迹。并通过“学习强国、云上唐河”等载体,发挥党员自学、互学的积极性,做好学习笔记,书写心得体会,敦促党员发挥先锋表率作用。

主题词:唐河县环卫处开展学党史教育专题授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1095521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1 09:55: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4月份党群活动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领导班子讲党课 锤炼党性抓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