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领导班子讲党课 锤炼党性抓教育

唐河县文峰街道:领导班子讲党课 锤炼党性抓教育

作者:李延宗 陈玉峰 编审: 时间:2021-04-21 09:59:02 来源:

唐河县文峰街道:领导班子讲党课 锤炼党性抓教育

为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下基层、接地气,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0日,文峰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利用“党群活动日”下沉分包社区和学校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活动中,领导班子采取形式多样的课题,多维度多层次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党史,坚定信念,有的从开天辟地讲起,有的从改天换地讲起,有的从翻天覆地讲起,有的从惊天动地讲起,全面诠释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英勇奋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当之无愧的领导核心。各位领导的演讲吸引着在座的每位同志全神贯注的聆听,同时激励着大家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家纷纷表示,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开新局,贴近基层社区、贴近居民群众,深刻感受到了党近百年来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辉煌成就,充分认识到了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和美好愿景,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信念,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分包社区党员干部开展了人居环境清洁、关爱青少年儿童、健康教育进农户、留守老人送温暖等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提升,全面树牢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建设宜居宜业新文峰汇聚强大力量。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领导班子讲党课 锤炼党性抓教育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1095902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1 09:59: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环卫处开展学党史教育专题授课
下一篇:中共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乡村振兴学习资料之三习近平再谈乡村振兴战略,这几点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