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寨铺中心学校召开初中九年级一模考试分析会

桐寨铺中心学校召开初中九年级一模考试分析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19 16:17:40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工作,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动员全体师生坚定信心,努力拼搏,力争在下次九年级模拟考试中获得更大进步。4月18日上午,桐寨铺两所初中校长、业务校长、教导主任在中心学校参加了九年级一模考试分析会。

1618821078(1)_副本.jpg

首先由两所初中校长、业务校长、教导主任结合一模考试各种数据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制订了下一步的措施,两所学校表示将进一步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培优补强;加强对临界生学生短板学科辅导,强化复习,加强考、评、辅、练等方面工作。

随后中心学校普教专干袁利平对这次模拟考试成绩进行分析,强调下一阶段要重视学生答题技巧、心理疏导,要求各科老师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合力,提高复习效果。

最后中心学校校长李靖进行了总结,李校长指出,学校既要正视、重视一模考试存在的问题并落实好改进措施,又要给教师和学生鼓劲,增强信心。为了增强中三教师干劲,中心校设立了过程性奖励,由学校根据考评方案奖励教师。

与会同志坚信,只要脚踏实地,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下次模拟考试一定能较大进步!

 (供稿人 龚冬丽)


主题词:桐寨铺中心学校召开初中九年级一模考试分析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91617405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9 16:17: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兴唐街道中心学校深入毕店镇张星江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篇:郭滩三小举行“传承红色基因”故事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