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郭滩三小举行“传承红色基因”故事演讲比赛

郭滩三小举行“传承红色基因”故事演讲比赛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19 16:21:44 来源:

红色基因凝聚力量,引领未来,典藏历史,穿越时空,成为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心中永久的向往和神圣的殿堂。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郭滩三小于2021年4月16日下午举行“传承红色基因”故事演讲比赛活动。

故事比赛_副本.jpg

“初生牛犊不怕虎”,低年级段的小选手用稚嫩的声音,为观众倾情讲述《小英雄雨来》,观众面前似乎就站着那个面对凶残敌人的威胁时,机灵勇敢、忠于革命的小雨来。六年级的众位同学,动人演绎《十六年前的回忆》,再现当时的李大钊同志为革命事业临危不惧,在敌人面前大义凛然的英雄气概。其他年级的选手也不甘示弱,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情感、大方的肢体,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经典红色故事,《黄继光》、《“小萝卜头”学文化》等将大家带入到那个胸怀信念,高举革命旗帜的年代,点燃了大家的视觉和听觉,掌声和喝彩声一次比一次热烈。

故事比赛2_副本.jpg

   经过激烈角逐,二一班、五一班、六一班获得一等奖,一一班、四二班、三二班获得二等奖,其他班级获得三等奖。分别由校领导和评委老师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郭滩三小通过这次“传承红色基因”故事演讲比赛,进一步弘扬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通讯员:郭滩中心校  剧新纯)


主题词:郭滩三小举行“传承红色基因”故事演讲比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91621444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9 16:21: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中心学校召开初中九年级一模考试分析会
下一篇:“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兴唐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