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污水处理中心开展“学党史·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污水处理中心开展“学党史·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02 15:35:00 来源:

4月1日,污水处理中心党员干部参观张星江纪念馆,通过聆听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学习党史,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仰。

0.jpg

大家表示,要时刻牢记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建设大美唐河贡献一份力量。


主题词:污水处理中心开展“学党史·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2153500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2 15:35: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一初中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下一篇:张店镇党委政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扫,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