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河乡:召开春季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会

唐河县桐河乡:召开春季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会

作者:韩冬彦 编审: 时间:2021-04-12 11:11:03 来源:

为切实做好桐河乡春季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一般火灾事故发生,加强全乡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教育,412日上午,桐河乡组织开展了一场春季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以“春季防火防灾,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展开。由唐河县消防大队胡教官倾情授课,桐河乡武装部长柳付彦、乡重点企业负责人、超市、餐饮行业、敬老院、幼儿园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讲解防火知识、传播灭火技术、演练逃生技能等方式向参会人员阐述了“安全=意识+技能+工具”的消防安全理念。并针对火情发生致人伤亡因素、家庭及公共场所电线电路的安全使用、各类型车辆必备的消防安全工具等作了重要解说。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乡重要机构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人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处置能力,为全乡的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桐河乡:韩冬彦


主题词:唐河县桐河乡:召开春季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2111103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2 11:11: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见实效
下一篇:唐河县张店镇召开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暨环保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