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见实效

唐河县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见实效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12 09:04:38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局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学党史增强担当意识、强化为民情怀、激发攻坚精神、提升能力水平、严明纪律规矩,把抓学习、促整改、转作风、优机制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上走在前、做到位、见实效。

一是周密组织,精心部署。2021年3月14日接唐河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我局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立即召开局党委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3月17日下发了中共唐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并下发了实施方案,成立了开展党史教育学习领导小组,并设党史教育学习办公室具体负责。3月18日召开唐河县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上级工作安排和学习计划,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是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制定了4月份党史教育学习计划,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用书的征订,已发放到位。要求各乡科级以上干部每月至少研读重要文章20篇,写好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各支部按照局党委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日常学习,为全体党员干部发放统一学习笔记本。依托唐河本地红色资源,我局还在清明节前夕,及时组织,开展网上清明祭语,寄托哀思,缅怀英烈,在4月1日上午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集中开展清明祭扫、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收听收看“中原大讲堂—南阳社科专家讲堂”活动,督促党员干部在学习好指定书目的基础上,借助网络、电视、微信等多媒体学好党史,提升素质。将红色基因、忠诚信仰根植于广大党员干部心中。

三是躬行实践,力学笃行。人社局党委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的通知,把清单与促进人社工作融为一体,推动人社事业发展、为民服务办事。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优化服务,时刻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主题词:唐河县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见实效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2090438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2 09:04: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湖阳镇大桥符小学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下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召开春季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