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教育局深入唐河县召开高中质量督导推进会

市教育局深入唐河县召开高中质量督导推进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08 16:13:06 来源:

4月8日,南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栓旺,四级调研员侯喜遂,基教二科科长张西浩,教研室主任李士杰,教科所所长张滋阳来到唐河县一高中,召开2021年高中教育质量提升督导推进会。县教体局党组书记仝兆振,党组副书记、局长罗景民出席会议,宛东中专、县一高中、友兰实验高中、文峰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校长等人参加会议。

IMG_3146_副本.jpg

会上,罗景民向市局领导汇报了我县高中事业发展及高三备考情况,三所高中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学校高三复习备考工作,与会领导和专家在肯定我县取得成绩的同时,为下一步复习备考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IMG_3157_副本.jpg

李士杰指出,要提高高三课堂效率,发挥好每一节课的作用,因材施教、因学定教,确保复习备考高效;要抓重点对象,抓出成效;要统筹结合学科知识,补齐短板学科,相互协作,形成合力。

张滋阳指出,要做好情感梳理,全校一盘棋,上下联动,相互配合解决遇到的问题;要重温考纲,结合基础知识和知识链,重点解决好点和面的问题。

IMG_3153_副本.jpg

乔栓旺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唐河对教育事业的重视、投入以及近期高中所取得的成绩。关于复习备考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方向,坚定信念,紧盯总体目标和今年目标;二是要找准新的增长点,从管理上、课堂上、高中规模上找,从基础教育一体化发展上找,从高中团队作战上找;三要总结经验,弥补不足。激发内生动力,激发教师的热情,紧盯目标,脚踏实地,重拾信心,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题词:市教育局深入唐河县召开高中质量督导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81613063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8 16:13: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黑龙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篇:关于生育登记和再生育审批全程网办服务事项发布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