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前张湾小学开展“感恩祖国 学唱红歌”少先队主题教育活动

大河屯镇前张湾小学开展“感恩祖国 学唱红歌”少先队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06 08:03:48 来源:

  4月1日下午,大河屯镇前张湾小学举行“感恩祖国,学唱红歌”少先队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活动之初,少先大队辅导员李亚组织孩子们观看“红领巾爱学习”视频,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让队员们感悟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接着,李亚老师教队员们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曲,小队员们用自己的激情与热情唱出了斗志昂扬,唱出了激情豪迈,唱出了对祖国无尽的祝福与热爱。歌声在校园内起伏,一次又一次地拍打着每位师生的爱国之心!

  红歌中的奋斗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更是我们前进中的不竭动力。爱国主义教育要常抓不懈,本次少先队活动不仅歌颂和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也激发了队员勤奋好学、立志报国的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红歌精神也必将不断鼓舞全体同学自强不息迎难而上,牢记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奋力拼搏,报效祖国!

通讯员:大河屯镇前张湾小学  李亚


主题词:大河屯镇前张湾小学开展“感恩祖国 学唱红歌”少先队主题教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6080348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6 08:03: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大河屯镇: 扎实做好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监测防治工作
下一篇:张店镇同乐寨小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黑板报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