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01 09:44:44 来源: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校内更好地开展,3月29日上午,唐河县特殊教育学校在礼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1617243446(1)_副本.jpg

本次会议首先由刘书记传达了上级有关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安排相关学习要求,提醒教师要按部就班,坚持不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武装政治头脑,把党史学习教育适时带入课堂,走进学生心中,让学生从小学党史、明党情,从小培养学生热爱祖国、以祖国为荣的自豪之情,在校内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让党史学习教育之风飘扬在校园每个角落,走进每个师生心中。

通过本次推进会,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学习教育的方向,为之后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唐河县特殊教育学校 田燕宇)


主题词: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10944448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1 09:44: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寻访红色足迹 缅怀革命先烈——古城乡倪河阳光小学开展缅怀先烈暨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走进县第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