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走进县第七小学

唐河县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走进县第七小学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01 10:08:51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倡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社会风尚,厚植创新发展浓厚氛围,促进全民科学素养提升,3月30日上午,唐河县科普大篷车走进县第七小学,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技盛宴。

DSC03068_副本.jpg

   活动现场,科普大篷车、机器人舞蹈、玩转气球、液氮秀表演、航模特技飞行表演、球幕电影、科学实验课等活动点燃了同学们满腔的热情,他们兴奋不已,挥舞着双手欢迎。满载科学知识的科普大篷车,向广大学生展示了3D打印、VR镜体验、“空中成像”等20多种科教产品。同学们被这些融入了光学、电磁学、声学、物理学、数学等科学知识和原理的仪器深深吸引,同学们了解展品的原理,动手实践操作,感受科学带来的快乐和科教展品的魅力;也为拥有飞天梦的青少年插上了梦想的翅膀;科技制作——橡皮筋动力飞机课程也随之开展,课堂涵盖广,内容丰富,同学们在动手中学知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庞大神秘的飞机活灵活现的展现在面前。科普实验秀的开展,让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老师和同学们大呼过瘾,纷纷表示科学真奇妙,没想到科学实验还可以玩的这么精彩有趣。

DSC03080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科技实在太神奇了,真是大开眼界,希望科技馆能常来我们学校。同学们参观后表示,这次活动受益匪浅,一定要好好学习科学知识,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出一份力量。

通讯员:唐河县第七小学 李艳辉


主题词:唐河县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走进县第七小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11008519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1 10:08: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篇:唐河县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