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中心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少拜寺镇中心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23 08:55:48 来源:

3月22日下午,少拜寺镇中心学校召开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中心校全体成员、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共30多人参加会议。

少拜寺中心校1_副本.jpg

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李章岱首先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从时间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组织保障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通过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立足学校实际,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紧扣教育质量,紧盯师德师风,抓好青少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堂教学,充分发挥课堂教育的主阵地作用,教育引导学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果推动全镇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李章岱还通报了县局近期查处的5起违纪违法案件,结合教育工作实际情况,列举了教师顶脱岗、滥发教辅资料、校服采购、私设小金库、财务支出、违反工作纪律等12个风险点,强调一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对照检查、剖析反思,以案促改,贯彻落实到行动上;二要遵规守纪,模范遵守《新时代中小学(幼儿)教师十项准则》;三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师德修养,筑牢思想防线。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使纪律内化于心,力践于行,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精心教书,潜心育人,做一个纯粹的人民教师!

(少拜寺中心校 董万钦)


主题词:少拜寺镇中心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23085548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23 08:55: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黑龙镇:爱心捐赠助教,惠及桑梓学子
下一篇:中共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乡村振兴学习资料之二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新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