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黑龙镇:爱心捐赠助教,惠及桑梓学子

黑龙镇:爱心捐赠助教,惠及桑梓学子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23 08:55:03 来源:

 3月22日下午,阳光明媚,唐河县黑龙镇朱庄学校隆重举行爱心人士“爱心捐赠助教,惠及桑梓学子”捐赠助教仪式。黑龙镇中心校和朱庄村两委及全校师生、家长出席了捐赠仪式。

bfecc057a3824c44f91a69d7e28f11f_副本.jpg

     邹辰妮、朱丽娜女士创业不忘家乡,富裕不忘家乡教育,关心家乡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热爱家乡的教育事业,慷慨捐赠。

    受捐赠的学校师生深爱感动和鼓舞,一致表示:感谢两位爱心女士的大爱和善举,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努力工作和学习,报效我们伟大的祖国和人民,为朱庄乡亲培养更多合格的社会有用人才。(通讯员 程远山 曹唤超)


主题词:黑龙镇:爱心捐赠助教,惠及桑梓学子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230855033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23 08:55: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上下形成谋振兴的新格局
下一篇:少拜寺镇中心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