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关工委深入唐河二小关注下一代成长

唐河县关工委深入唐河二小关注下一代成长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22 15:53:45 来源: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唐河县关工委顾世庆、张桂云、韩国成等一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团结带领广大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唐河二小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

1616400007_副本.jpg

近年来,关工委一行多次深入唐河二小结合“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老少共筑中国梦,争做五心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国主义教育,充发挥五老优势,夯实爱国主义教育。

1616400337(1)_副本.jpg

同时,关工委带领“五老”一行,尽力做好优良传统的传播员,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引领员,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的辅导员,他们参与到学校举行的庆六一文化艺术节,迎元旦经典诵读等活动中,对活动中如何渗透爱国主义教育进行指导,发挥五老作用,传承中国精神,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关工委还多次组织向唐河二小捐赠诗经、论语等国学经典读本,助力儿童成长。

“忠诚、关爱、创新、奉献”,唐河县关工委弘扬“五老”精神,深入学校,践行初心使命,情系下一代,担当起守望相助奉献者,关爱少年引路人,初心如磐,助力二小学子健康成长向未来。

县第二小学 柏自欣


主题词:唐河县关工委深入唐河二小关注下一代成长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221553454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22 15:53: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委第九巡察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湖阳镇常庄村等13个村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大河屯镇: 李湾村“巾帼志愿者”扮靓村容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