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东王集乡:李华村支部书记荣获唐河县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总决赛第一名

东王集乡:李华村支部书记荣获唐河县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总决赛第一名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20 08:35:11 来源:

3月19日,在唐河县2020年度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总决赛中,东王集乡李华村党支部书记刘明欣获得第一名,这也是三年来东王集乡第二次有支书夺得大比武头名的荣誉。喜讯传来,东王集乡干群欢欣不已。



3c805dfb509ba00b038981ef4279d66.jpg

刘明欣是东王集乡的老支部书记,同时也是该乡多年来的先进支书。2020年,在刘明欣的带领下,李华村荣获唐河县脱贫攻坚金牌村,并先后代表全县迎接省、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受到了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为了增强发展动力,壮大村集体经济,刘明欣带领村两委干部挨家挨户做工作,迁坟18座,租地320亩,最终实现了大型畜牧养殖黄志牧业落户李华,仅此一项每年增加村集体收入93000元。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刘明欣时常把总书记的话挂在嘴边。在决胜全面小康之年,李华村率先在全乡实现了户户通工程,完成了40公里的道路硬化,全村660户全部实现户户通;建设幸福大院大楼一座,共34间,可居住40人,有效解决孤寡老人养老问题;新建污水处理池6处,新建公厕12间,安装路灯440盏,对全村各道路进行全面绿化,植树33000株,完成60户厕所改造,全村环境得到显著改善。

“这次我既然进了决赛,那我就不会轻易回去”,在决赛之前,刘明欣坚定地说。在兑现自己的承诺获得第一名的荣誉后,刘明欣激动地表示,不比基础比发展,与过去相比,李华村的整体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但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学习改进的地方。在随后的工作的中,李华村将全力推进三变改革,实现村容美、群众富、产业强的目标,努力成为乡里县里的乡村振兴示范村,不辜负上级领导对我、对李华村的期望与厚爱。

 

 


主题词:东王集乡:李华村支部书记荣获唐河县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总决赛第一名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200835115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20 08:35: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抓学习、促作风、强队伍”专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唐河县黑龙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