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毕店镇白庄小学:制定方案激励学习,兑现承诺促进发展

毕店镇白庄小学:制定方案激励学习,兑现承诺促进发展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9 15:34:25 来源:

3月19日上午,雨后初晴的天空更加蔚蓝,校园盛开的紫荆花绚烂多彩。毕店镇白庄小学全体师生在校园召开颁奖大会。本次活动是为寒假期间,能够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参与并完成白庄小学寒假“乐读、乐写、乐学”活动的同学颁发奖品。主席台上,一摞摞摆列整齐的书籍在向获奖同学招手。其中有学生喜欢的《十万个为什么》《安徒生童话》《稻草人》等学生喜闻悦见的经典读物。

5a09a57c629c54a773420789851e978_副本.jpg

学校李校长首先对在假期活动中,超额完成任务的同学提出表扬并对他们的获奖表示祝贺。她说:叶圣陶先生说过,好习惯的养成,一辈子受用。对我们学生来说,养成好习惯尤其重要,凡是成绩好的同学,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我们必须要持之以恒,长期培养,让好习惯成就好人生。

王文芳主任宣读了获奖名单并颁发奖品。获奖同学分享读书感悟,他们绘声绘色的分享,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李校长作最后总结,她说“腹有诗书气自华”,爱读书不仅能提高我们的修养,还能提高我们的成绩,“鸟欲飞先展翅,人欲上进先读书。”希望全体师生行动起来,好读书、读好书,营造白庄小学的书香校园氛围。

通过这次颁奖大会,激励一部分努力学习的同学,更加勤奋读书,也促使一部分不喜欢读书的同学加入读书的行列,为学校以后的假期读书、练字活动顺利进行打好基础。(白庄小学  李霞)


主题词:毕店镇白庄小学:制定方案激励学习,兑现承诺促进发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91534257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9 15:34: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科技融入课堂 知识面向未来---桐寨铺第二中心小学信息技术2.0线下研课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大河屯镇: 李湾村党支部书记荣获唐河县2020年度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总决赛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