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爱心志愿者走进古城乡赵庄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爱心志愿者走进古城乡赵庄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9 15:27:23 来源:

古城乡赵庄小学地处较为偏僻,学校学生多数为留守儿童。因师资力量不足,孩子们很少有机会接触舞蹈等艺术类学科。唐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针对赵庄小学这一实际情况,选派优秀舞蹈老师来到这里为孩子们上一堂舞蹈课。3月18日,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的舞蹈教师黄岩老师再一次来到赵庄小学,孩子们在专业舞蹈老师黄老师的带领下,接受了专业舞蹈教学,感受舞蹈艺术的美。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该活动在赵庄小学已持续开展了2年多,从2019年爱心志愿者与赵庄小学结缘以来,这2年多中,除了寒暑假,志愿者们每月都到赵庄小学进行舞蹈支教两次,至今仍在坚持,他们为乡村的孩子插上舞蹈的翅膀,圆心中舞者的梦想。同时,他们更希望舞蹈能给留守儿童带来心灵的慰藉,为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爱心协会的支教活动,承载的是爱心志愿者的奉献之心. 托起的是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梦, 未来,赵庄小学将于爱心志愿者协会加强沟通,把爱心支教活动做的更好, 用更多奉献的心托起更多的梦!

通讯员:古城乡赵庄小学   徐自跃


主题词:爱心志愿者走进古城乡赵庄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9152723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9 15:27: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校际交流互学共进,课堂高效互研共赢--唐河县少拜寺厚德实验学校与唐河县第五小学课堂教学交流活动
下一篇:科技融入课堂 知识面向未来---桐寨铺第二中心小学信息技术2.0线下研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