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1-03-19 09:34:39 来源:

3月18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市场监管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局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jpg

会议要求,系统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定不移推进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微信图片_.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立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举措,系统各单位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把推进以案促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二是要坚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三是要深入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弱项。要以朱某等人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围绕案件暴露出的作风不实、管理漏洞、制度缺陷、监管不力等问题,从制度、思想、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找漏洞与不足,增强重点岗位、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廉政风险防控能力,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四是要强化作风建设,打造过硬队伍。要采取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自重、自省、自警,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新形势下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下发了《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围绕朱星兵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朱某等七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各股室、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孙玉红 刘颖玲)。

主题词: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9093439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9 09:34: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抓好班子建设 引领乡村振兴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在学党史悟思想中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