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在学党史悟思想中凝聚奋进力量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在学党史悟思想中凝聚奋进力量

作者:秦彦荣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1-03-19 10:18:30 来源:

2021年3月18日,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对唐河县市场监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发了《中共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党组关于在全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安可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的就是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系统各单位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靠前指挥,层层传导压力,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多形式开展学习。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抓好党员集中学习,借助“学习强国”、在线学习等平台指导党员搞好自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以广大党员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在全系统激发出“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的政治主动性,汇聚起爱党爱国的强大正能量,为推进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安可旭强调,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十六次全会及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聚焦年度目标,细化推进举措,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局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秦彦荣 刘颖玲)。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在学党史悟思想中凝聚奋进力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91018302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9 10:18:3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以案促改敲警钟 为民服务铭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