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第三小学开展 “我为春天添片绿”植树节活动

唐河县第三小学开展 “我为春天添片绿”植树节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8 10:02:14 来源:

为弘扬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植树节到来之际,唐河县第三小学组织学校师生开展植树活动。

1.jpg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意气风发的同学们的热情。3月12日上午,德育处郭主任带领部分学生在我校绿化带内进行植树活动。活动有20多名学生参加,他们带着铁揪、水桶、洒水壶等工具,个个热情高涨,团结合作,为树苗培土、浇水。活动现场回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种下了一棵棵绿色的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又一株的小树苗屹立在春风中。

    三月春风轻拂面,雷锋精神溢海棠。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不但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增强了环保意识,美化了环境和心灵,懂得了“绿化环境,从我做起"的重要性,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并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县三小 赵娜)



主题词:唐河县第三小学开展 “我为春天添片绿”植树节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8100214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8 10:02: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乡村振兴托起人居环境乡村梦
下一篇:少拜寺镇中心校开展星级赛课校内初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