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中心校开展星级赛课校内初赛活动

少拜寺镇中心校开展星级赛课校内初赛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8 10:04:41 来源:

连日来,在少拜寺镇中心校的统筹安排下,全镇各中、小学开展了全员参与的星级赛课校内初赛活动。

少拜寺中心校080_副本.jpg

活动中,每位教师都展示出了良好的教学功底,体现了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训练为主线、素质为主攻的教学思想,展现了独特风采;听课教师们认真聆听,及时记录;在评课环节踊跃发言,做出客观评价和评分。中心校教研员对教师课堂上的优点给予肯定,对不足之处也提出中肯的建议及改进的措施,展现出浓厚的教研氛围。

本次赛课活动的开展为全镇教师搭建一个相互竞争、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是执教教师课堂教学的一次展示,是听课教师相互学习良机,进一步提升全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促进学校教学水平的发展。

少拜寺中心校   董万钦


主题词:少拜寺镇中心校开展星级赛课校内初赛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81004412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8 10:04: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三小学开展 “我为春天添片绿”植树节活动
下一篇:龙潭镇中心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