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古城乡第二初级中学举行2021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古城乡第二初级中学举行2021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8 08:00:11 来源:

为进一步鼓舞士气,调动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以良好的状态备战中考,3月17日下午,唐河县古城乡第二初级中学举行2021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魏民超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九年级全体教师到会。

713a9586fd0c936528a4f3322ae078c_副本.jpg

    会上,惠朝先校长以“增强信心 笑迎挑战”、“明确目标 刻苦学习”、“齐心协力 共筑辉煌”激励全体同学,要求同学们学习上讲方法,提效率,用汗水践行誓言,用拼搏向关爱自己的父母老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惠校长语重心长的讲话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冲刺中考的信心和勇气。

f543b241dce9e1b016b77431178e512_副本.jpg

    郑亚楠老师代表九年级全体教师发言,她表示在100天的时间里,老师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和同学们心连心,坚定地站在同学们的身边,愿做涓涓细流,去滋润每一位同学的心灵,为中考保驾护航。郑老师的讲话表达了九年级全体教师的心声,也寄托了殷切的期望和祝福。

    学生代表郑晓茜表示,以必胜信心,昂扬斗志,竭尽全力,决不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有信心有恒心,奋勇向前,以顽强拼搏的斗志直面中考,争创佳绩。郑晓茜同学豪情满怀的讲话激起同学们情感上的共鸣,热烈的掌声响彻礼堂之中,经久不息。

    最后,九年级各班由班长率领同学们宣誓。同学们喊出掷地有声的誓言,抒发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勇气和豪情,坚定了必胜的信念,激发了催人奋进的斗志,把誓师大会推向高潮。

    此次誓师大会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全体九年级师生的士气和斗志,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打响了向2021年中考进军的号角。古城乡二初中,加油!坚信我校九年级全体师生,一定会在最后100天的冲刺阶段奋勇向前,以必胜的信念、扎实的作风、坚韧的毅力,创造优异的中考成绩,书写二中新篇章!

(通讯员:古城乡第二初级中学 赵阳)


主题词:古城乡第二初级中学举行2021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80800117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8 08:00: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直幼儿园开展“美食我参与,亲子包馄饨”活动
下一篇:苍台镇:乡村振兴托起人居环境乡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