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直幼儿园开展“美食我参与,亲子包馄饨”活动

唐河县直幼儿园开展“美食我参与,亲子包馄饨”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8 07:59:32 来源:

3月17日上午,唐河县直幼儿园组织了“美食我参与,亲子包馄饨”的活动,热心的家长和孩子们早早来到幼儿园二楼大厅等候,在老师们把事先准备好的材料布置好后,包馄饨活动正式开始啦!

1微信图片_副本.jpg

瞧!在老师和妈妈的带领下,孩子们有模有样地包起了馄饨:先把馄饨皮摊在手掌,然后把馄饨馅放在圈圈的中央,接着折一折、捏一捏、包一包,一个馄饨就完成了。家长和孩子们个个兴奋又激动,活动现场充满了热情洋溢、团结互助的气氛,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不一会儿盘子里就多出了好多馄饨,大家已经迫不及待想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

2微信图片__副本.jpg

通过此次老师们别具一格的活动方式,既让孩子们锻炼了实践动手能力,也在活动中潜移默化地培养了亲子合作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合作劳动带来的快乐,共同享受着成功的喜悦,我们将继续结合家长朋友们的需求以及孩子的年龄特点探讨更多生活化的活动形式,让孩子能够在活动中更加快乐、健康地成长!

(供稿人:李雪)


主题词:唐河县直幼儿园开展“美食我参与,亲子包馄饨”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8075932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8 07:59: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大河屯镇: 组织学生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下一篇:古城乡第二初级中学举行2021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