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壮志凌云百日征程,豪情万丈中考必胜--源潭一初中举行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壮志凌云百日征程,豪情万丈中考必胜--源潭一初中举行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7 11:01:10 来源:

剑已佩妥,考场也是江湖。酒尚余温,人生没有退路。带着满怀豪情,在距离中考还有一百天的日子里,源潭一初中九年级全体师生如同冲锋陷阵一往无前的勇士,军容整齐,拔剑扬眉,待队出征,和这个春天来一场誓言铮铮的约定!

学生宣誓_副本.jpg

中考冲刺誓师大会由教导处罗主任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及家长朋友共同见证。

毕业班的莘莘学子脸上写满了自信,步伐矫健地跨过状元门,与闫中胜校长击掌鼓励!

全体毕业班教师在闫中胜校长的带领下闪亮登场,满面红光,气宇轩昂。决胜沙场,靠的是统帅的身先士卒、运筹帷幄,拼的是集体的团结协作、奉献拼搏!

闫中胜校长慷慨激昂,勉励全体将士要有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勇气,要有力挫群雄、勇夺桂冠的锐气,要有决胜千里、金榜题名的霸气。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主管教学的副校长田玉明激励全体师生要齐心协力,凝聚智慧,拼搏一百天,终将圆梦!毕业班教师代表李景翠老师发言,她激励各位同仁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风雨兼程,勉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再高的山只要肯攀必将登顶,再远的路只要想走终会到达!毕业班学生代表朱颖君发言,鼓励全体同学要敢于破釜沉舟,发扬亮剑精神,要能卧薪尝胆,嚼得菜根,百事可做!优秀学生曹严午同学家长发言,他鼓励全体同学们树雄心壮志,拼真才实学,敢于挑战困难,勇于担当使命,不辜负学校及家长的期望!

全体毕业班教师在杨海燕老师的领誓下庄严宣誓!全体毕业班学生在曹严午同学的领誓下声音洪亮,铿锵有力,信心百倍,慷慨激昂!

闫中胜校长亲自为九年级五个班授予战旗,鼓励他们平日勤练兵,沙场决输赢!待到六月末,旗开必得胜!

最后在班门前,全体九年级师生执如椽墨笔,签豪放大名,写下的是承诺,决心早立定!

源潭一初中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全体九年级师生恰似百舸争流、千帆竞渡,鼓舞了士气,饱满了热情,必将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直达胜利的彼岸!到那时,阳光灿烂,满天彩虹!

(通讯员:源潭一初中  冯明显)


主题词:壮志凌云百日征程,豪情万丈中考必胜--源潭一初中举行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7110110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7 11:01: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毕店二中举行2021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下一篇:九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龙潭二中举行2021百日冲刺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