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九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龙潭二中举行2021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九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龙潭二中举行2021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7 11:09:07 来源:

为进一步鼓舞士气,调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以良好的状态备战中考,2021年3月16日上午,在校领导的组织带领下,龙潭二中九年级全体师生、家长集中在办公楼前,召开了隆重的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mmexport_副本.jpg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中考誓师大会拉开了序幕。会上,李亚秋老师代表九年级全体教师发言,他们表示在100天的时间里,老师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愿做涓涓细流,去滋润每一位同学的心灵,为中考保驾护航。李亚秋老师的讲话表达了九年级全体教师的心声,也寄托了殷切的期望和祝福。学生代表刘清鹏表示,以必胜信心,昂扬斗志,竭尽全力,决不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以顽强拼搏的斗志直面中考,争创佳绩。刘清鹏同学豪情满怀的讲话激起了同学们情感上的共鸣,热烈的掌声响彻办公楼前,经久不息。学生家长代表董晓赛女士的发言则是从家长的角度给全体同学带来了力量,解除了大家的后顾之忧。嘱咐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百日冲刺中,科学备战,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王琛主任用歌声助力,歌曲《奔跑》、《你的答案》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洋溢的青春,体会到了梦想的力量,学会勇敢乐观的迎接每一个未知的明天。臧校长带有前瞻性的发言和富有鼓动性的话语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鼓励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要做到14个字:感恩、坚守、立志、吃苦、改变、认真、自信。

最后,常校长率领全体同学宣誓。同学们喊出掷地有声的誓言,抒发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勇气和豪情,坚定了必胜的信念,激发了催人奋进的斗志,把誓师大会推向高潮。此次誓师大会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全体九年级师生的士气和斗气,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打响了向2021中考进军的号角。龙潭二中,加油!坚信我校九年级全体师生,一定会在最后100天的冲刺阶段奋勇向前,以必胜的信念、扎实的作风、坚韧的毅力,创造优异的成绩,书写龙潭二中新的篇章!

(通讯员:龙潭镇二中  仝照楠)


主题词:九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龙潭二中举行2021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7110907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7 11:09: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壮志凌云百日征程,豪情万丈中考必胜--源潭一初中举行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下一篇:新华全媒+|党史学习教育明确“指定书目”,为何是这四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