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寨铺一中举行中招百日冲刺暨励志报告会

桐寨铺一中举行中招百日冲刺暨励志报告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7 10:54:03 来源:

春暖花开日,学子追梦时,伴随着明媚的阳光,2021年3月16日上午,桐寨铺一中隆重召开2021年中考百日冲刺暨励志报告会。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冲刺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张士献副校长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发出了战前动员令,他激情四射的号召点燃了学子心中奋斗的梦想。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九年级全体教师激情宣誓:最后一百天与学生风雨兼程,勇挑重担,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奋勇争先。李俊夏老师代表又全体毕业班教师表达了愿做学子登天梯的共同心声。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少年当有凌云志,“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随后各班进行了激情澎湃的宣誓,表达了冲刺百天,逐鹿考场,圆梦六月的豪情壮志。接着各班同学在口号横幅上签下来自己的目标和誓言。学校心理咨询师白玉老师为同学们做了励志及心理减压报告,情真意切的演讲,欢声笑语的互动舒缓了同学们紧张的情绪。

“九年砺剑百日策马闯雄关,一朝试锋六月扬眉传佳音”。最后王志晓校长对期末考试进入全县前1000名和1500名的学生进行了表扬和鼓励,对临界生进行了方法指导,鼓励大家发扬永不言弃的精神,树大志,耐寂寞,惜寸阴,得寸金,奋斗一百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

勠力同心决战百日,众志成城中考必胜,此次百日冲刺誓师大会点燃了全体师生备战中考的激情,鼓舞了师生的斗志,为百日冲刺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坚定了学校夺取2021年中考胜利的决心与信心。

(桐寨铺一中 陈新亮)


主题词:桐寨铺一中举行中招百日冲刺暨励志报告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7105403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7 10:54: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第二中心小学举行反恐防暴安全应急演练
下一篇:毕店二中举行2021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