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寨铺第二中心小学举行反恐防暴安全应急演练

桐寨铺第二中心小学举行反恐防暴安全应急演练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7 10:50:09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体师生反恐防暴、安全防范意识及应对措施落实学校应付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提高学校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3月16日上午,桐寨铺镇第二中心小学在教学楼前小广场举行了一次震撼人心的反恐防暴安全应急演练,全校师生参与了演习。

1615950055(1)_副本.jpg

一名膀大腰圆的“歹徒”手持铁锹试图冲入学校,情况万分危急。学校的专职保安和学校的值班领导及值班教师奋不顾身的冲了上去,大家齐心协力把“歹徒”逼退至学校门口时,“歹徒”被安保人员及值班老师用钢叉,盾牌,警棍,伸缩抓捕器,制服在墙边不能动弹,手中的铁锹随即被夺下,“歹徒”被制服。

同学们十分认真的观看,惊得目瞪口呆。“歹徒”被众人合力制服,孩子们顿时欢呼起来。演练结束后主抓法治教育的郭涛副校长对这次反恐防爆演习做了总结。

通过此次演习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教职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也锻炼了各部门人员应对恐怖袭击事件和突发事件的能力,有效地推动了学校安全防恐、反恐、防暴工作能更好更扎实的开展。

通讯员:曲翔宇 王 晓


主题词:桐寨铺第二中心小学举行反恐防暴安全应急演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7105009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7 10:50: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源潭镇:强化新兵役前教育课 打牢入伍思想根基
下一篇:桐寨铺一中举行中招百日冲刺暨励志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