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第十九小学举行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唐河县第十九小学举行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6 08:04:56 来源:

伴着初春的脚步,迎着和煦的春风,唐河县第十九小学的师生精神抖擞地走进美丽洁净的校园,沉寂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又处处洋溢着生机。

IMG_9751_副本.jpg

  3月12日下午,唐河县第十九小学全体师生在学校门口的小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李杏村副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与祝福,并在新学期伊始提出新的希望与要求,鼓励同学们要珍惜一分一秒的时间,刻苦学习,科学安排时间,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之中。常丽老师向全体同学提出二点要求:一是调整好精神状态和作息时间,争当勤奋学习的好学生;二是争做文明守纪的好孩子,规范学生的行为习惯和文明礼仪,会上李庆飞副校长对上学期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具体总结并要求全体学生在新的学期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遵守日常行为规范,遵守学生实则,文明待人,尊敬老师,关心集体,爱护公物,争做一个文明的小学生。

  最后,李高阳校长对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德育标兵和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和奖品。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唐河县第十九小学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起点,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在新学期里,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实干谱写唐河县第十九小学校新的篇章。


主题词:唐河县第十九小学举行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60804561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6 08:04: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一初级中学举行2021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下一篇:祁仪友兰初中举行百日冲刺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