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友兰初中举行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祁仪友兰初中举行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6 08:09:18 来源:

为激发学生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促使学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中考备考复习中去。3月15日上午10点,祁仪镇友兰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在立言楼前隆重举行2021年初三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会议由张校长主持,学校全体师生,九年级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大会。

6970a470f7f126b722f17ed07d143a2_副本.jpg

庄严的国歌中拉开本次大会的帷幕。九年级级部王主任率先发言,对初三全体学生在今后100天的复习备考中提出详细的要求:要求学生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必胜的信心,制定好学习计划,珍惜时间调整心态,以坚强的意志迎战中考,接着由学生代表发言、家长代表、教师代表依次发言:家长满怀豪情的话语,激起同学们拼搏的干劲,热烈的掌声响彻操场上空,经久不息。袁老师的发言表达了九年级全体教师的心声,也寄托了殷切的期望和祝福。李军校长向同学们提出了4个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信心,笑迎挑战,明确目标,刻苦学习,齐心协力共创辉煌!这番话语激励着全体学生努力奋进!李校长要求学生们要在学习上讲方法,提效率,用汗水践行誓言,用拼搏向关爱自己的父母老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李校长语重心长的讲话,极大的鼓舞了学生们冲刺中考的信心和勇气!

1739eeccf6b840ea3b3f3c45622a887_副本.jpg

最后,九年级学生逐班进行宣誓。同学们喊出掷地有声的誓言,抒发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勇气和豪情,坚定了必胜的信念,激发了催人奋进的斗志,把誓师大会推向高潮!

此次誓师大会的召开,极大的鼓舞了全体九年级师生的士气和斗志。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打响了2021年中考进军的号角,友兰初中,加油!坚信学校九年级全体师生一定会在最后100天的冲刺阶段,奋勇前进,以必胜的信念,扎实的作风,坚韧的毅力,创造优异的中考成绩,书写友兰初中新篇章!

(通讯员  郭晓彤)


主题词:祁仪友兰初中举行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6080918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6 08:09: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十九小学举行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源潭镇第二初级中学举行“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