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领导干部走基层

苍台镇:领导干部走基层

作者:丁国法 樊策 编审: 时间:2021-03-15 10:31:04 来源:苍台镇党政办

苍台:领导干部走基层

 

314日,风和日丽,春光明媚。苍台镇领导干部先后到该镇郭庄、宋湾、后湾、高彭等村委的田间地头查看当前农业生产情况,在群众中访贤问计,以此推动全镇人民迅速掀起春耕生产热潮,这是该镇领导干部走基层的一个缩影。

上午8点,镇领导干部来到了常寨村三组,有很多农民早已下田,有的在除草、有的在防病治虫,有的在春地撒肥机耕,一派忙碌景象,农作物经过精心管理长势喜人,领导干部们感到非常高兴。镇领导干部每到一处都热情的和群众打招呼,亲切交谈,鼓励农民“早忙,管好田”,切实搞好春季田间管理和春耕工作,确保粮食增产增收。

在后湾村四组农民陈献安的田里,党委副书记高杰看到夫妻二人开着拖拉机撒肥犁春地时,对农户不串牌场、不闲逛闲玩,大搞田间管理,加大农业投入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下午230,镇领导干部来到该镇4公里外的宋湾村看到村民宋玉刚正在桃园里修剪边枝,对他依托资源优势,发展果树致富,非常赞赏,并号召他带领群众共同走致富路,发果财,早日走上致富

当天,领导们走到哪里,就把希望撒到哪里,干劲鼓到哪里。    

                                  苍台镇党政办  丁国法 樊策


主题词:苍台镇:领导干部走基层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51031041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5 10:31: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以党建引领 谋乡村振兴
下一篇:春和景明日 植树造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