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以党建引领 谋乡村振兴

苍台镇:以党建引领 谋乡村振兴

作者:丁国法 樊策 编审: 时间:2021-03-15 10:27:25 来源:苍台镇党政办

苍台镇:以党建引领 谋乡村振兴

今年来,苍台镇为把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通过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多方努力推动优质人才向乡村振兴一线集结,在全镇上下形成谋振兴的人才工作格局。

坚持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工作互促互进,将党建、乡村振兴拧成“一股绳”形成工作强大合力,力促各项工作落实。苍台镇工作形成了党委总揽,分管领导牵头,班子成员分工,各部门协同的工作格局。围绕当前发展的重点产业、特色项目、重要工程,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坚持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同频共振、同步推进,发挥外建党组织、在外商会、家乡建设促进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凝聚乡情亲情引力,激发苍台镇在外高层次人才智力哺家乡。

苍台镇鼓励支持农村党员尤其是年轻党员带头领办创办专业合作社、种养基地,发展特色产业、农产品电子商务等新型经济实体以及致富项目,发挥党员干部带头引领群众致富作用;另一方面侧重在创业大学生、种养殖大户中发展党员,壮大党员队伍的同时,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紧扣打造一批合作社、产业示范基地、指导实施一批产业人才项目、发展壮大一批农业经济实体引导广大农村党员带头激励党员当好“政策宣传员、技术推广员、信息传递员、项目示范员、创业引领员”乡村振兴的带头作用,形成追赶超越、竞相致富的良好氛围。

                             苍台镇党政办 丁国法 樊策


主题词:苍台镇:以党建引领 谋乡村振兴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5102725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5 10:27: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苍台镇:领导干部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