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龙潭二中2021春期开学典礼暨秋期期末表彰大会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龙潭二中2021春期开学典礼暨秋期期末表彰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0 07:55:19 来源:

辛勤汗水,换来丰硕成果,在学校严谨有序的组织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阶段在上学期期末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了表彰优秀,鼓舞全体,龙潭二中于2021年3月3日举行了春期开学典礼暨秋期期末表彰大会。

mmexport_副本.jpg

        本次大会由李浩主任主持,首先对期末考试中的优秀学生、进步之星、优秀班级和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其中九年级全县前1000名每人奖励现金300元,各阶段优秀学生每人奖励现金100元,进步之星每人奖励储物箱一个以及一本带有校长亲笔书写有激励语的名著。

mmexport_副本.jpg

     

       其次由校领导常校长、陈校长、王校长对新学期的学习方法、学习纪律、校园安全纪律等作出明确规划指导及提出新的要求!

       大会最后由臧校长做了总结性讲话。进一步强调了听会的纪律。接着向刚才受表彰的同学表示再一次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全体教师表示真挚的感谢。臧校长从明确目标,相信自己;勤奋惜时,持之以恒;学会感恩,严于律己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臧校长的讲话语重心长,言简意赅,同学们听后深受鼓舞,倍感亲切,他们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个阶段的学习中。

        本次大会,激发了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意识,掀起了学习的高潮。同学们必将会以坚定的信念,认真的态度,努力的付出,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新的辉煌,用智慧和汗水去实现自己的理想为人生添彩,为龙潭二中争光!                                            

       (通讯员:龙潭镇二中   仝照楠)


主题词: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龙潭二中2021春期开学典礼暨秋期期末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0075519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0 07:55: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源潭镇: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下一篇:县二初中:履职尽责立足新起点 奋楫笃行迈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