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二初中:履职尽责立足新起点 奋楫笃行迈进新征程

县二初中:履职尽责立足新起点 奋楫笃行迈进新征程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0 07:56:49 来源: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1年3月4日上午,唐河县二初中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滨河中心校张宁校长、优秀学生家长、七八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321_副本.jpg

会议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赵耀主任针对2020—2021学年七八年级期末的教学成绩作了报告。赵主任公布了七八年级期末考试全县前1000名、前1500名的总上线人数、各班所占的人数以及七八年级各科在全县的名次。赵主任指出: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新的一年,新的挑战。大家要抓住春天这个美好的耕耘的季节,端正学习态度、珍惜点滴时间、谦虚谨慎、锐意进取、取长补短、再创辉煌。

接着教导处贾林主任公布了七八年级期末考试前1000名、前1500名、前2000名的获奖名单。政教处韩景主任宣读了优秀代表学生、优秀学生会干部和文明宿舍名单。孙天晓校长为之颁奖并合影留念。

优秀班主任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为大家分享了生活学习心得后,滨河中心校校长张宁主任为大家发表了励志讲话。在肯定县二中形成的“比、学、赶、帮、超”等良好学习氛围后,张主任强调: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大家要寓学于乐,用汗水浇灌成功,用拼搏铸就辉煌,从点滴做起,为创建文明校园而努力。谆谆教导中寄托了张宁主任对县二中师生的殷切期望。

最后孙天晓校长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解释了七年级分层教学的原因后,孙校长指出:万物萌动,芳草萋萋。七八年级的学生也正含苞欲放,待厚积薄发,大家要开好局,起好步,做好学期规划,改变陋习,完善自己,塑造健全的人格。孙校长鼓励老师们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慎终如始、戒骄戒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鼓励学生们发扬“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不畏艰险,敢于挑战,成就美好的自己,在2021年,谱写更璀璨的篇章。

履职尽责立足新起点,奋楫笃行迈进新征程。这次大会的隆重召开,必将为七八年级春期的教育教学指明方向,也必将激励学生的竞争意识、激发学生的潜能、唤醒学生的内驱力,最终使县二中的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

(吴培新)


主题词:县二初中:履职尽责立足新起点 奋楫笃行迈进新征程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0075649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0 07:56: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龙潭二中2021春期开学典礼暨秋期期末表彰大会
下一篇:祁仪二小:搞好绿化美化,提升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