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黑龙镇二初中举行追梦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

黑龙镇二初中举行追梦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09 17:25:51 来源:

春风浩荡,万物复苏。3月8日,黑龙镇二初中举行追梦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03f3b758b069ceb4a4829a96e0917b3_副本.jpg

大会表彰了优秀教师、优秀学生、班级进步生,激励师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中心校负责人以及学校领导等分别提出新学期的要求和对学生的殷切希望。教师代表曲华丹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准确把握初三复习节奏,查缺补漏,强健心理和体魄,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优秀学生代表也纷纷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

最后,同学们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金榜夺魁,一定有我!千锤百炼,一定成功!

ab780c3a3a244d8d8f583b6e0f49b80_副本.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的开始,意味着新的希望、新的憧憬和新的征程,有一个追梦的开始。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定会齐心协力,共创辉煌!(通讯员 黑龙镇中心校 程远山  黑龙镇二初中 朱晨)


主题词:黑龙镇二初中举行追梦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91725517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9 17:25: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河乡吴庄小学召开定目标提质量开学典礼大会
下一篇:唐河县张店镇: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