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东王集乡:爱洒幸福院 情暖老人心

唐河县东王集乡:爱洒幸福院 情暖老人心

作者:王静 编审:赵旭 王静 时间:2021-03-09 12:59:37 来源:东王集乡党政办

“大妈,今年多大岁数了……”“见顿吃哩咋样啊……”爱心协会的志愿者小李一边给大妈剪着指甲一边开心地拉着家常,只见大妈高兴得合不拢嘴,眼睛眯成了一条缝。“闺女们真贴心啊,我一辈子还木有享过这清福哩,吃着、喝着、还能看着表演,闺女们还给我按肩捶背……”一位70多岁的大伯激动地说着。

3月7日上午,唐河县爱心协会携手爱心企业人士、志愿者走进东王集乡臧岗村幸福大院,为老人们送温暖献爱心,协会爱心艺术团还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响起,老人们跟着节拍挥动起了双手,一首改编的《母亲》听得老人们激动地直抹眼泪。“抬起头……挺胸……一二三走……”为了让老人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志愿者还拉着老人们走起了模特步,幸福院里一片欢声笑语,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精彩的歌舞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又为老人们理发、剪指甲、洗头、教她们用手机……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据臧岗村幸福院负责人介绍,本次爱心志愿者活动共捐赠爱心物资2万余元,不仅为老人们送来了米、面、水果、蛋糕等,还为幸福院捐赠了必备的生活物资。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老人们带来了亲人般的关怀和陪护,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小红帽’‘红马甲’的队伍中来……”东王集乡主任科员党东丹动情地说。

主题词:唐河县东王集乡:爱洒幸福院 情暖老人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91259376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9 12:59: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举行“三八”妇女节主题座谈会
下一篇:唐河县黑龙镇: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