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古城乡井楼回民小学六年级复习研讨会

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古城乡井楼回民小学六年级复习研讨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03 10:22:22 来源:

为了帮助六年级教师有效的开展复习教学工作,提高复习课教学的时效性、针对性,全面提升复习效率,提高教学质量。古城乡井楼回民小学于2021年3月1日上午,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六年级复习备考研讨会。

 

mmexport_副本.jpg


     研讨会由业务副校长校长吕校长主持。首先,王青范主任向全体六年级教师阐述了召开六年级复习研讨交流会的重要性。接着,老师们分别从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道德与法治五个学科的复习方法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在讨论的过程中相互启发,在思想的碰撞中擦出智慧的火花。  
     最后,古庆显校长对会议做了总结。他强调,在今后的复习工作中,重积累、重方法、灵活多用,我们应该梳理学习方法,查漏补缺,从考试中提高答题技巧,既要关注学生的成绩,又要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全面提升学生的素养。他要求教师在课堂效率上狠下功夫,牢固树立教学质量就是学校第一生命线的观念,鼓励大家朝着目标奋勇前行。青春不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通讯员  古城乡井楼回民小学  王红  张媛媛)

主题词: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古城乡井楼回民小学六年级复习研讨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3102222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3 10:22: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祁仪镇友兰初中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
下一篇:政协第十二届唐河县委员会委员观摩团莅临唐河县人民医院视察新址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