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镇友兰初中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

祁仪镇友兰初中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03 10:19:07 来源:

春回大地,春风轻拂,万象更新,伴着春日暖暖的阳光,沉寂已久的校园又充满学生们的欢声笑语。祁仪镇友兰初中迎来了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1700余师生参与此次典礼,张校长主持大会并致辞。

04a4fd1a81c89e5c186e520efadc585_副本.jpg

大会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而拉开帷幕。随后教导处赵主任宣布优秀教师及学生名单,并上台领奖,及时地总结了上一学期的考试情况,也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给予了期望,接着是获奖教师及学生代表发言。教导处王主任从教学的各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祁仪镇友兰初中在过去一学期中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师生们的不懈拼搏与努力,也希望新的学年一中能够在全体教师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再创佳绩。政教处牛校长对本学期的学生纪律及安全等做了明确要求,再次提到“五个零容忍”及下一步如何管理学生也给出了相应的要求。李校长结合着上学期的教学工作,怀着“三牛”精神,辛丑牛年也要扭转局面更进一步。李校长的谆谆教导流淌着师生的心里,这些话语时刻激励着我们奋斗,也指明了下一步需要努力的方向。 中心校曲永峰主任也莅临到我校做了相关的指导,曲主任以“孙悟空”为例,给学生讲明了学习的重要性,要有敢为人先勇攀高峰的精神,才能打好学习及中招这场战役。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从心开始,才能取得优异成绩,祁仪镇友兰初中在2021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迈出友兰师生特有的精彩。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不仅为全体师生指明了今后努力方向,更极大地鼓舞了师生的士气,坚定了新学期奋发向上的决心。相信,良好的开端必能带来更大的成功!以梦为马,在这充满希望的春天里,携手共谱祁仪镇友兰初中的新篇章!

(通讯员  田英)


主题词:祁仪镇友兰初中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3101907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3 10:19: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七小学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
下一篇: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古城乡井楼回民小学六年级复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