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郭滩镇王张营小学开展开学安全主题教育

郭滩镇王张营小学开展开学安全主题教育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02 10:15:23 来源:

为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杜绝校园内外安全事故的发生,建设平安校园,3月1日,郭滩镇王张营小学各班级以“安全”为主题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开学第一课_副本.jpg

活动中,各班采用视频展示、图片分析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的知识,通过师生互动等方式增强学生对安全常识的理解和记忆。同时,该校通过发放《王张营小学春季学期安全告知书》200余份,将家长纳入教育范畴,形成家庭、学校、社会合力管理。(郭滩镇中心校通讯员:叶正旺)

 


主题词:郭滩镇王张营小学开展开学安全主题教育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2101523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2 10:15: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统计工作在“两会”-充分发挥统计监督服务职能,当好参谋助手
下一篇:古城乡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 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