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郭滩镇李庄小学: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快乐成长

郭滩镇李庄小学: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快乐成长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1-28 10:24:15 来源:

    命运无情,人间有爱。1月25日,以“关爱儿童,我们在路上”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在唐河县郭滩镇李庄小学举行。唐河县郭滩镇政府人大主席曹菲、郭滩镇司法所所长路璇、李庄村扶贫责任组长王玉杰、原李庄村党支部书记、全国劳动模范李怀玉、唐河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淼、唐河县商务局驻李庄村第一团支部书记孙国栋以及爱心企业代表孙蓓蓓、郭滩镇网络自媒体爱心人士张燕、马丽和18名贫困学生及监护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c8366bbf7e3f7b6e68774557f10397f_副本.jpg

    孙国栋书记一大早就来到现场,做活动的准备工作,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爱心人士将唐河县商务局、团唐河县委志愿者协会、南阳零翼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阳怡升富贵面业有限公司、张燕和马丽、孙书国栋书记捐献的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品分发到学生们手中。曹菲主席发言感谢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捐赠,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牢固树立自强不息,不怕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培养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争做团结友爱、文明礼貌有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的新一代接班人,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

be5a9ecb2582570638b2ce6f24e864f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曹菲主席一行及爱心人士共同到贫困学生马国华同学家中探访,与马国华的爷爷叔叔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说到马国华父母亡故,哥哥无奈放弃学业打工供两个妹妹读书的悲惨命运时,爷爷和叔叔忍不住泪如雨下。他们表示:对爱心捐赠心怀感激无以为报,唯有让孩子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涓涓细流可以汇成大海,丝丝爱心可以温暖心田。用真情塑造人生,用真爱谱写诗章,爱心捐赠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                                                                                                                                 

(郭滩镇中心学校通讯员  张新苗)


主题词:郭滩镇李庄小学: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快乐成长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8102415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8 10:24: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小小期末汇报 展示幼儿风采——唐河县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期末汇报活动
下一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公开征集涉企乱收费问题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