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检查促规范,规范促提高——桐寨铺中心校开展全镇教学检查评比活动

检查促规范,规范促提高——桐寨铺中心校开展全镇教学检查评比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1-21 16:20:20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课程改革,加强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确保教学常规工作的扎实推进,激励全体师生学起来、干起来、严起来、跑起来,促进镇域内各学校相互借鉴和学习,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快速提升,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21120日下午,桐寨铺镇中心校校长李靖带领中心校成员及全镇村级小学校长,对全镇村级小学2020年秋期学校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比检查。

1611217572_副本.jpg

本次检查内容分为教学活动,教育教学,安全及宣舆工作,财务建设,幼儿园建设这五大板块,通过合理分组,各大板块中心校成员为组长,各村级小学校长为小组成员,检查人员分工明确,逐项量化,合理打分。

本次检查活动,各村级小学校长认真学习细则,通过合理分组,认真打分,根据打分结果把所有村级小学分为ABC三类,A8所,B13所,C8所。查找出各校存在的不足与亮点,通过汇总、总结,中心校李校长要求发现各校不足之处要及时整改,亮点方面要求各校推广学习。

此次活动为各校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展示自我的平台,校长们在此次活动中欣赏着,比较着,学习着,看到了其他兄弟学校的优点和长处,发现了自身的短板和不足,为下一步学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质量立校、全面发展的信心。同时表示一定会乘这次活动的东风,学起来、干起来、严起来、跑起来!相信桐寨铺镇的教育必将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通讯员:龚冬丽)


主题词:检查促规范,规范促提高——桐寨铺中心校开展全镇教学检查评比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1162020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1 16:20: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刘金山听取自然资源执法监管工作汇报
下一篇:关于转发《关于唐河县全域全时段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