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看“出彩新人说” 做出彩新人

看“出彩新人说” 做出彩新人

作者:谢银瑜 王海鑫 编审: 时间:2021-01-07 08:45:24 来源:

2020年12月31日晚,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卫健委主办的“出彩新人说”夸年分享晚会通过融媒体直播的形式面向全省进行直播。唐河县大河屯镇广大干群收看节目后,反响热烈。

微信图片_.jpg

以前觉得自己是贫困户,国家有义务养着自己。但在看完20位出彩新人的奋斗经历后,才发现自己的想法是多么的不可取,我以后要努力奋斗,早日摆脱贫困,为家乡的建设贡献力量,也做一个出彩人!”大河屯镇前张湾村脱贫户刘来营在看完20位来自不同岗位的出彩新人的奋斗经历后,感慨万千,第二天便带着鸡蛋,牛奶等物资,前往该村敬老院进行捐赠。

捐肉.jpg

后张湾村民马文聚在观看跨年晚会后,将自己新杀的猪,缷下来一大块猪肉,送到了本村幸福大院。“跨年分享晚会上教导我们,要“向上”“向善”,我没有文化,但我也知道,“向上”“向善”就是要我们多做好事,多为家乡做贡献,多为乡亲谋福利。”马文聚高兴的说。

不止他们两个,本次跨年分享会大河屯镇在广大干群中也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广大党员干部在看完节目后,纷纷表示要努力奋斗,为家乡贡献力量,争做大河屯镇自己的“出彩新人”。

主题词:看“出彩新人说” 做出彩新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07084524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07 08:45: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平安守护】蹲点守候,抓获古墓“贼”影
下一篇:湖阳镇开展名师工作室青年教师赛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