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河乡:党的理论进基层 文艺巡演惠民心

唐河县桐河乡:党的理论进基层 文艺巡演惠民心

作者:吴玉显 编审: 时间:2020-12-31 18:08:08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落实乡村振兴任务,2020年12月29日下午,唐河县桐河乡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暨“志智双扶”文艺巡演活动。演出在欢快喜庆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来自南阳市说唱团的演员们给群众带来了舞蹈、歌曲、豫剧、曲剧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节目内容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民生,广大文艺志愿者们声情并茂的表演、精彩飞扬的歌唱,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活动现场又进行了扶贫政策有奖问答活动。互动采取问答、抢答+奖励的方式,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还让贫困户更好的了解了扶贫的相关知识和政策,进一步提升群众精准扶贫政策知晓率与满意度。下一步,桐河乡将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文艺志愿服务,坚持文艺惠民,把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把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

桐河乡:吴玉显


主题词:唐河县桐河乡:党的理论进基层 文艺巡演惠民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311808082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31 18:08: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辛识平:谢谢你,拼过2020的平凡英雄
下一篇:查隐患 保安全 建系统 强管理--唐河县住建局强力推进全县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及信息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