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寨铺镇:多举措帮扶贫困群众安稳度过寒潮期

唐河县桐寨铺镇:多举措帮扶贫困群众安稳度过寒潮期

作者:李龑 编审: 时间:2020-12-30 11:47:07 来源:

近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为防范应对寒潮天气对贫困群众的影响,确保全镇贫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唐河县桐寨铺镇党委政府紧急召开部署会,通过多种举措,切实做好寒潮期间贫困群众的防寒保暖工作,确保贫困群众安稳度过寒潮期。

会议要求,各脱贫责任组要积极组织帮扶人员与贫困户沟通对接、全面排查,精准掌握贫困户寒潮期间的生产生活情况。镇级敬老院和村级幸福大院要做好机构内防寒保暖工作,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把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要及时配足防寒保暖物资,加强对“四集中”人员的关爱和照顾。各相关行业单位要结合本单位职能,及时组织人员对贫困群众进行排查,排查是否出现因寒潮天气导致房屋出现安全隐患、造成生产生活损失等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寒潮期间的帮扶救助工作,确保贫困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主题词:唐河县桐寨铺镇:多举措帮扶贫困群众安稳度过寒潮期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30114707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30 11:47: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黑龙镇:贴心服务幸福院老人笑开颜
下一篇:唐河县举行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