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交通执法大队:紧盯“两客一危一货” 坚决打赢交通执法冬季攻坚战

唐河县交通执法大队:紧盯“两客一危一货” 坚决打赢交通执法冬季攻坚战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24 16:20:15 来源:

为深刻汲取近期全省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教训,敬畏生命、敬畏职责。自全省道路安全冬季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唐河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积极行动,履职尽责,节假日不休,紧盯“两客一危一货”整治工作重点,重拳整治辖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坚决打赢交通执法冬季攻坚战。

整治行动由副局长赵涛带领八个执法中队力量,以汽车站、火车站等客货运站场及周边,唐新路、唐枣路入城口和高速站出入口等人流密集路段为整治重点,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整治道路运输“两客一危一货”客运班车、旅游包车、危货运输车及相关驾驶从业人员,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依法从严从快打击“黑出租车”非法经营运输行为,全面清剿“百吨王”。同时,与当前的成品油市场整治、“国三车淘汰”、大货车绕行等工作有机融合、有效衔接,积极配合商务、公安、应急管理、运政等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加大对危险品运输车辆和重型柴油货车的检查力度,严堵劣质油品流入渠道,严把重型柴油货车入城关。

止目前,冬季攻坚行动共检查营运客车232台次,检查出租车30余台次,检查危险品运输车辆77台次,其中查处违规班车17台次,旅游包车7台次,超限超载车辆1台次。通过行动,有力地震慑了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为我县年初岁末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题词: 唐河县交通执法大队:紧盯“两客一危一货” 坚决打赢交通执法冬季攻坚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241620159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4 16:20: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泗洲街道:感恩演说会 搭起“连心桥”
下一篇:省司法厅开展向朱明明同志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