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污水处理中心:提标增量 全力打好环保攻坚战

污水处理中心:提标增量 全力打好环保攻坚战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23 08:54:43 来源:

根据“污水处理厂多进水,出水水质更进一步提升,就是为唐河水污染防治做贡献”等县有关领导对污水处理工作的指示精神,唐河县污水处理中心站位大局,迅速开展提标增量工作,对进水水量、出水水质执行了更加严苛的标准。01.jpg

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目前执行国家一级A标准,污水处理中心通过进行工艺调整、药剂添加、设备改造、人工操作等多种方式,使三个污水处理厂目前出水水质主要指标优于III类标准,出水COD20以下、氨氮零点几、总磷0.2以下。目前,污水处理中心所管理的三个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接近60000吨,其中,一厂二厂设计日处理规模为40000吨,现日处理污水接近45000吨。

04.jpg

05.jpg

在污水处理中心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目前三个污水处理厂做到了应收尽收,出水水质提标排放,也将对我县唐河水质起到中和净化的作用,为我县全力打赢环保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题词:污水处理中心:提标增量 全力打好环保攻坚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230854432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3 08:54: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黑龙镇:健康扶贫暖人心
下一篇:唐河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