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我市举办第四届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

我市举办第四届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16 09:49:59 来源:

南阳教育网讯(特约记者 王丙双 通讯员 杨文有)为大力推进全市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12月10—13日,我市第四届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方城举办,来自全市16个学校的23支足球队参加了比赛。
   这次比赛分设方城县龙城小学和方城县清华园学校两个比赛场地,共有16支男子足球队和7支女子足球队参加比赛,总计进行55场比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最终,南阳油田一小、市十五小、方城县龙城小学、南阳油田三小四支足球队荣获女子组甲级队,南阳油田五小、社旗县实验学校、市十二小荣获女子队乙级队;南阳油田三小、油田一小、市二十一学校、市十五小荣获男子组甲级队,淅川福森志远学校、市十二小、方城县龙城小学、南阳油田五小荣获男子组乙级队;油田实验小学、市六十五小、南召向东小学、唐河思源实验学校、内乡五小、官庄工区中心小学、社旗实验学校、市四十一小荣获男子组二等奖;方城县龙城小学、市二十一学校、淅川福森志远学校荣获精神文明奖。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健康第一,阳光成长”的指导思想,学校体育工作以青少年校园足球这一活动为载体,不断加强培训指导,完善工作机制,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对学生强身心、提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次校园足球联赛,是全市校园足球运动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对推动全市校园足球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校园足球的竞技水平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主题词:我市举办第四届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60949599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6 09:49: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红薯强”的扶贫成绩单
下一篇:学习先进典型 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