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召开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推进会

唐河县召开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推进会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0-12-09 11:40:00 来源:

12月7日,唐河县召开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推进会,回顾2020年全县涉企信息归集情况,分析信息归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阶段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县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归集.jpg

会议指出,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工作是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各部门必须充分认识到建设好应用好协同监管平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尽快完善信息录入,确保按期完成归集任务,切实推进企业信息公示、互联互通和协同监管,实现“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倒逼企业诚信守法经营。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按照“谁产生、谁提供、谁负责”的原则,建立工作机制,切实做好本系统的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公示、共享和运用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录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确保录入信息真实、准确、及时,推动全县涉企大数据建设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091140005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09 11:4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落实危房改造问题整改 抓好农房安全隐患排查----唐河县农村危房改造反馈问题整改暨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大力提升服务能力 深入推进行风建设——写在2020年度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在线比试之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