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审计局积极开展行政区划调整清产核资工作

唐河县审计局积极开展行政区划调整清产核资工作

作者:郭俊岭 编审: 时间:2020-11-26 14:48:00 来源:

近日,唐河县审计局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城市行政区划调整清产核资工作,为促进城市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为了进一步拉大城市框架,优化城市结构,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经唐河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将城郊乡临近规划区的朱庄、秦冲、权庄、刘庄、常岗头五个行政村,委托滨河街道办事处代行管理,并由县纪委、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城郊乡、滨河街道等单位组成清产核资组,对五个行政村的债权、债务等进行核查清算。

作为参与全县行政区划调整工作的重要部门,为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行政区划调整清产核资任务,唐河县审计局由一名领导班子成员负责,抽调两名审计人员会同相关单位开展此项工作。目前已对五个村委债权、债务、资产、资源及往来款项清算完毕。此外,审计人员还按照要求对有关财务手续的交接进行了全程监督。此项工作的开展,为严格国有资产、集体资产的管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促进村级财务规范化建设,保障行政区划调整工作健康开展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主题词:唐河县审计局积极开展行政区划调整清产核资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26144800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26 14:4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反馈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幸福大院的幸福生活